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

熊貓眼


最近都被可惡的蚊子吵

害我最近都帶熊貓去學校上課

哪天被我抓到我要你好看

真是氣死我啦>..<

6 則留言:

  1. 要不要送你眼罩和耳罩((燦
    看不到蚊子也聽不到聲音
    更可以睡死不用被咬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許恒旗 不可愛好嗎= =
    快氣死了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 有次蚊子飛到我杯子裏面
    我就用衛生紙蓋著 然後榜橡皮筋
    然後一直搖杯子 他就一直被撞
    還活的好好的 還在飛
    然後就一直搖 每幾分鐘就搖一次
    最後就被我搖死了
    吵我睡覺的下場 就是活該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ㄎㄎ!
    這是第三個 我眼睛看驗證碼看到要花了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