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

痛死我了

昨天晚上好死不死從樓梯上滑下去
痛死我了
今天早上才發現  我的屁股瘀青嘞
只要蹲下去在站起來的時候 媽阿~痛
無法形容那種痛ㄟ
下次我走樓梯一定要一格一格走
不想再摔一次了

9 則留言:

  1. My God 真的是超痛的
    小腿也瘀青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家樓梯有夠難走
    尤其下來的時候特別不好走-.-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能我走習慣了
      所以沒甚麼感覺= =
      但還跌倒就有點好笑XD

      刪除
  3. 哈哈 下樓看到三位帥哥這樣
    太HIGH了哦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齁~幹嘛這樣
      你們大家都沒來救我:(
      我的尾椎痛啦XD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ㄤㄤ再來我
      那下次是誰呢??
      宜臻走路要看路ㄛ
      不然怕壞運跑到你身上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