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小壞蛋

今天天氣好冷
我拿了暖爐下來吹
結果過了一會兒
我家小狗匆匆忙忙跑下來



擋在出風口
哇 這是怎樣 難怪我覺得熱風都沒了
我對她說"ㄟ~你太超過囉"
結果他就轉身起來看看我
又坐下去
我一腳把它移到旁邊去
他又看了看我跳到我身上跟我擠椅子
看在她身上很多毛可以取暖
我就抱著她度過悠閒的下午時光

6 則留言:

  1. 因為他也會冷 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 你家的宅狗也怕冷麻 他需要溫暖 :))
    看到你開暖爐當然會靠過去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也是啦XD
      改天幫他用一個專屬座位= =

      刪除